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负责人来我中心调研 2014-12-05 10:56:06   来源: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负责人来我中心调研12月3日下午,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作宋永刚、副主任付英宝、沈强等一行利用来海口召开其他工作会议间隙听取中心工作汇报。在听取中心负责人有关网络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负责人来我中心调研

 

    12月3日下午,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任宋永刚、副主任付英宝、沈强等一行利用在海口召开其他工作会议期间听取我中心工作汇报。在听取我中心负责人有关网络培训工作汇报后,宋主任充分肯定中心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和开拓进取的工作精神,并与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商讨今后工作拓展思路,表示支持海南省分中心的发展建设,更好服务高校教师,助推海南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高校教师培训机构,在全国设有55个省级分中心及城市分中心。2008年3月,经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批准,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海南省分中心设立,该中心挂靠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要利用数字化和网络技术,开展教师培训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培训中心 负责人 教师

上一篇: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信息化工作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工作研讨会在海口召开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