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工作研讨会在海口召开 2014-12-15 08:34:29   来源:

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工作研讨会在海口召开 12月12日,2014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工作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继十年经验,开未来篇章,助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工作。会议

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工作

研讨会在海口召开

 

 

     12月12日,2014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工作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继十年经验,开未来篇章,助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工作。会议通过政策解读、专题报告、交流发言和分组研讨等形式,认真总结了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执行十年以来总体情况,探讨了在新形势新需求下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如何科学发展等问题。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校林强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并作精彩演讲。在会议期间,我中心还组织各省(市区)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座谈,共同探讨新背景下如何创新高校师资培训工作。

    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办、我中心承办。来自各省(市区)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各省(市区)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接受学校和派出学校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相关热词搜索:骨干 学者 青年

上一篇: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负责人来我中心调研
下一篇:李红梅书记给全校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