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7-11-14 14:05:15   来源:

  11月12日上午,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口香江国际温泉大酒店举行开班典礼。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杨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海南师范大

  11月12日上午,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口香江国际温泉大酒店举行开班典礼。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杨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符永雄、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闻得出席典礼,典礼由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自强主持。
  开班典礼上,符永雄教授代表海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以及海南师范大学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培训情况,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参训目的,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个人科研能力;二是注重学习方法,要将理论、实践、反思相结合,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三是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杨鹏调研员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指出本次培训是我省首次举办的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受到全省各级各类高校的广泛欢迎。今后省教育厅将尽可能增加此类培训以满足广大高校教师提升科研能力的需求。随后提出高校教师开展科研工作要具有时效性、实用性,将科研教学充分结合,用科研指导教学,用教学深化科研。最后希望参训教师能够认真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科研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共6天,采取专家讲学、专题研讨、实地调研、经验交流等形式,让青年教师夯实理论基础,提高科研能力,大力促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内涵式发展。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06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

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7年海南省高校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篇:海南省高校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