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信息化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4-11-10 15:36:45   来源:

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信息化工作研讨会召开 为了加强信息化技术在教师培训中的应用,提升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效果,提高新入职教师和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于11月7-8日在昆明理

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信息化工作研讨会召开

 

    为了加强信息化技术在教师培训中的应用,提升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效果,提高新入职教师和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于11月7-8日在昆明理工大学主持召开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信息化工作研讨会。

   全国各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近30人出席会议,我中心主要负责人黄俊平也出席本次会议。与会代表充分交流和分享各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工作经验,认真研讨信息化技术在岗前培训中的应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负责人还通报2014年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设想。在本次会议上,我中心与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及相关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初步达成岗前培训网络化建设合作意向。

  

 

 

 

相关热词搜索:岗前培训 研讨会 教师

上一篇:我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负责人来我中心调研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