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7-09-11 08:54:54   来源: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各高等学校:根据工作计划,现就做好2017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核工作通知如下:一、《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为统一考试科目,采取闭卷考试

关于认真做好

2017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根据工作计划,现就做好2017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为统一考试科目,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考试时间定于2017年9月23日。当日下午14:00—15:50考《高等教育学》、 16:10—18:00考《高等教育心理学》,考场设在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南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

   请提醒本单位参加考试人员注意:1、本次考试使用身份证识别仪,请各位考生一定带上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2、考生要熟记自己的学号,并填写在试卷指定区域。3、本次考试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考前安检,请各位考生不要携带手机入场考试。4、考试开始前40分钟(下午13:20)考生入场,考试开始后30分钟禁止考生入场。

    二、《高等教育法规》、《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为考查科目,请学员于9月15日前将论文电子文本上传至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邮箱(hnspzx@163.com),纸质文本用A4纸打印于9月23日考试时提交(纸质文本要在每篇论文题目下标注学校+作者姓名+学号)。逾期不收。

    三、根据《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实施意见》(琼教高〔1999〕70号)的有关规定:“高等师范学校教育学学科门类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参加岗前培训可免修《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两门课程。”符合条件的考生可提出免考《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两门课程的申请。免考申请材料包括:1、本人免考申请书;2、身份证复印件;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4、学校人事部门人事档案保存的毕业成绩表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均需学校人事部门审核人员签名、盖人事部门公章。免考申请材料请于9月18日前提交至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

     联系电话:65809252    

     联系人:麦老师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7年9月8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