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2015年工作计划 2014-12-03 10:50:10   来源: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2015年工作计划 在省教育厅和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中心按计划完成2014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预期工作目标。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也是中心推动事业更好发展的关键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5年工作计划

   

        在省教育厅和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中心按计划完成2014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预期工作目标。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也是中心推动事业更好发展的关键性一年,努力做好本年度工作至关重要。

        2015年工作总体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和海南师范大学的工作总体部署,围绕高等学校中心工作,加强自身综合能力建设,积极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夯实发展基础,力争更大作为,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努力把中心建设成为海南师范大学一张能拿得出手的名片。

        根据工作任务,2015年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科学编制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工作总体部署,加强调查研究,科学编制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做好中心工作统筹谋划和顶层设计,明确办学定位、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总体思路。

        2、高标准、严要求做好2015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在新起点上努力创新培训的形式和手段,推动岗前培训工作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岗前培训质量和服务水平。

        3、加快推进海南省高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建设。加强与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合作,争取政策支持加快建设海南省高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不断扩大此项培训的辐射效应,助推高校教师专业能力发展。

        4、进一步加强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争取学校的支持,落实人员编制、专项经费和办公用房,加强与人事处、教务处的协作,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更好地发挥中心的作用。

        5、积极筹建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加强与省教育厅相关部门的沟通,扎扎实实地做好基础性工作,争取早日获批成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6、开展建立海南省高等学校干部培训中心可行性调研。会同学校相关单位,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联系,听取各方面意见,学习兄弟省市区好的经验,深入调查研究形成可行性报告。

        7、更加重视建章立制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法治思维,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规则和工作程序,提高依法办学、按章办事的自觉性,逐步促进中心各项工作上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

        8、坚持不懈地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和整顿“四风”,牢固树立“服务教师、提升素质、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9、积极推动对外学习交流。加强与教育部相关部门、各省中心的沟通交流,虚心学习,推动合作,提高中心整体服务水平和对外形 象。

       10、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的部署和安排,切实做好维护稳定、综合治理、校园安全、计划生育等工作,坚决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11、完成省教育厅和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相关热词搜索:海南省 师资 培训中心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4年工作计划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