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部署安排2014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 2014-10-08 15:44:02   来源:

我校部署安排2014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 9月29日上午,我校在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召开协调会,认真研究和部署安排2014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

             我校部署安排2014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

         9月29日上午,我校在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召开协调会,认真研究和部署安排2014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根据会议精神,会后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印发了《关于协助做好2014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相关工作的函》,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和责任单位。
       受学校领导的委托,本次会议由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主持。

相关热词搜索:岗前培训 全省 教师

上一篇:2014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海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负责人来我中心调研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