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0 09:53:39   来源:

我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李红梅书记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抓好全会

我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李红梅书记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加快推进依法治校,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一是充分认识会议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二是全面加强普法教育,增强知法用法守法自觉性;三是切实维护师生权益,充分调动发展积极性创造型;四是科学构建依法治校体系,全力保障学校事业发展;五是精心组织设计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

    按学校党委的通知,我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后中心即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以全会精神统领思想,自觉学习,提高认识,从战略高度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要以全会精神引领工作,重视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工作规则和工作程序,不断提高依法办学、按章办事的能力,推动事业创新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学习贯彻 精神

上一篇:2014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信息化工作研讨会召开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