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 2014-05-13 10:57:20   来源:

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

    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

      

       为大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日前,海南师范大学正式发文成立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教师培训、教学咨询等工作。中心挂靠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由学校分管领导牵头协调负责,整合学校教务处、人事处、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和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资源,着力打造一个“以师为本、  教学为要  、互助共赢  、追求卓越”的教师之家。这也是我省高校首家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相关热词搜索:海南 师范大学 教师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肖少北教授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给学员们授课
下一篇: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与发展沙龙在我校举行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