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与发展沙龙在我校举行 2014-07-03 15:41:42   来源:

高校教师培训与发展沙龙在我校举行    6月30日下午,高校教师培训与发展沙龙在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的主题是:网络培训,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刘玉钊

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与发展沙龙在我校举行
   

 

         6月30日下午,我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与发展沙龙在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的主题是:网络培训,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刘玉钊同志介绍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基本情况和今年工作思路,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总结交流各高校教师培训工作经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经验,探讨灵活运用网络技术和网络平台做好教师培训和发展工作的方法,对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提供建设性意见。
  在本次沙龙上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还通报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准备情况,并对进一步改进和加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提出意见。
  本次沙龙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办。省内各高校教务处、人事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沙龙。

 

相关热词搜索:教师培训 沙龙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
下一篇:2014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