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强校长主讲“三严三实”学习专题 2015-06-01 09:31:05   来源:

林强校长主讲三严三实学习专题 5月2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强主讲,党委副书记张诚一、副校长温强、史海涛出席,机关、教辅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 林强校

     林强校长主讲“三严三实”学习专题



    

      5月2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强主讲,党委副书记张诚一、副校长温强、史海涛出席,机关、教辅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

    林强校长指出,学习“三严三实”是当前的重要任务,也是今后的长期活动。每个人都要认真学习并加以思考,内修外形,长期践行,做一名热爱海南、热爱事业、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林强校长着重阐述了“创业要实”在我校工作中的现实意义。近年来学校抓住了重大机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然而在国内有一定影响的、先进的创新性业绩却很少,急需我们的干部转变思想,克服困难,开拓创新,敢于突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林强校长肯定了学校干部队伍的踏实、勤劳、遵纪、觉悟高,也从五个方面指出部分干部存在的状况和问题:主动性不够;主意不多,创新不强;工作缺乏计划性;解决问题不及时,考虑问题不周全;怕出错,不灵活,缺乏担当精神。林强校长强调,大家要多动脑筋多想办法,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办实事。

    会上,林强校长提出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六大中心任务:教育教学全面改革、桂林洋校区建设、开放办学、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改革和信息化管理校园。他强调,要围绕“三大服务”“十大工程”和“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综合型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办学定位,提升师生满意度,提高学校社会声誉,培养具备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向国际化水平看齐,把海师办成中国的一所好大学。

    最后,林强校长强调,要转变观念,树立建功立业、积极进取的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破旧出新,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真抓实干,创出实绩。

 

林强校长主讲“三严三实”学习专题

                                    林强校长主讲"三严三实"学习专题                                                               

 

                                                                           来源:党委宣传部(曾丽芹)

相关热词搜索:林强 三实 三严

上一篇:王路副省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2015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开学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