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路副省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5-06-01 09:28:56   来源:

王路副省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5月29日上午,海南省副省长王路一行来到我校调研,了解学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考察创新创业教育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情况。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震华、教育厅厅长曹献坤、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麦

      王路副省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5月29日上午,海南省副省长王路一行来到我校调研,了解学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考察创新创业教育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情况。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震华、教育厅厅长曹献坤、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麦浪、财政厅副厅长王惠平、科技厅副厅长王利生、人社厅副巡视员龙小敏,我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张诚一、温强、史海涛,省政府办公厅四处、教育厅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路副省长一行来到海师大厦,走访了东南亚汉语推广师资培训基地的中华文化体验馆、音乐学院的舞蹈教室,观看学生排练舞蹈,与学生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王路副省长一行还察看了我校桂林洋校区沙盘模型,了解新校区建设情况,观看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宣传展板,听取了有关科技园和学生创新创业的情况汇报。

    王路副省长指出,学校应转变思路,整合社会资源,加强校地合作,提升学校竞争力;科技园要多邀请创业成功的大学生相互交流经验,出台更多鼓励政策,开发网上创新平台,带动社会形成创新创业氛围。

                                                                                          来源:党委宣传部(曾丽芹)  

相关热词搜索:省长 一行 王路副

上一篇:“互联网+”时代给中国教育带来哪些改变?
下一篇:林强校长主讲“三严三实”学习专题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