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4-11-10 09:50:11   来源:

2014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在省教育厅相关职能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在各高校的支持和配合下,2014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考试工作于日前圆满结束,共有479名学员通过考试取得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2014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在省教育厅相关职能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在各高校的支持和配合下,2014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考试工作于日前圆满结束,共有479名学员通过考试取得岗前培训合格证书,118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今年全省共有18所高校的730名学员报名参加培训,设海南师范大学、三亚学院两个培训点。整个培训过程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进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教学组织,严肃考核管理,推行教考分离和标准化考试,较大幅度提高培训质量和水平。经考核,因无故旷课达到规定次数而取消其考试资格的有36人,缺考(含免考)的有161人,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569人,其中479 人通过考试取得岗前培训合格证书。本次培训合格率为84﹪。

     通过本次培训,我们初步塑造起岗前培训工作严谨、规范、公正、公平的正面形象。这对今后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改革,提升培训整体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培训期间,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师资管理处和行政审批办负责人深入教学点调研,现场督考,全程指导培训工作。海南师范大学、三亚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本次培训,分管领导多次听取工作汇报并作重要批示,各部门积极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热词搜索:海南省 岗前培训 教师

上一篇:海南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负责人来我中心调研
下一篇:我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