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新进教师岗前校本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3-09-27 10:04:00   来源: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琼高师[2013]6号 关于做好新进教师岗前校本培训工作的通知各高校: 为使新进教师尽快熟悉高等教育情况、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和技巧、增强职业道德意识,我中心于...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琼高师[2013]6号  

                                      
                       关于做好新进教师岗前校本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高校:
    为使新进教师尽快熟悉高等教育情况、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和技巧、增强职业道德意识,我中心于9-10月举办2013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岗前培训以集中授课为主,采取省统一培训、校本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就做好岗前校本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1、各高校要结合本校实际,重点围绕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现代教育技术等内容,采取专题讲座、典型报告、教学观摩、课堂教学实践或讲评等形式,加强对新教师的校本培训,提高新教师岗位适应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
    2、各高校要加强专任教师课堂教学实践情况的考核,所有从事专任教学工作的学员必须在所在院(系)教研室指导下完成一次成功的试讲课(包括写教案和试讲),没有完成此项工作或试讲不合格的学员不能办理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3,各高校及时将本校学员的《课堂教学实践评价意见表》,收缴后送到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以便中心及时做鉴定后送教育厅核发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训中心
                                                           2013年9月20日

 

 

 

抄送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师资管理处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做好 新进 教师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3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2013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课程表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