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中心举办教育部2020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 2020-11-19 16:08:30   来源:

11月16日,教育部2020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在我校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李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符永雄、党总支书记陈闻得、副院长陈福祥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50名新入职教师参

11月16日,教育部2020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在我校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李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符永雄、党总支书记陈闻得、副院长陈福祥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5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我校副校长李森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项目实施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对各位新入职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丰富的知识积淀。要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更新、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和能力结构,适应新时代对高校教师的新要求。要打造“金课”,让课堂充满生命活力。二是要拥有令人敬佩的人格魅力。要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要求,提高师德修养,涵养人格魅力。三是要积极传播正能量。要深刻理解高校应该“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随后,50名学员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

  据悉,“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是教育部为加强中西部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中西部高等教育质量,于2016年设立的“国培”示范项目。今年我校连续第三次成功申报该项目。项目由我中心负责组织实施。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授+实践教学+线上学习+返岗教研”相结合的混合式培训方式,旨在从教学理念构建、科研能力提升和个人专业成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引领,帮助新入职教师形成良好的师德修养、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理念、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

我中心举办教育部2020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中心举办教育部2020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