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1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 2021-07-18 18:21:09   来源:

7月14日上午,2021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海南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森教授,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近800名高校新

   7月14日上午,2021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海南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森教授,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近800名高校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开班典礼上,李森副校长介绍了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项目实施的背景和意义、近年来高师培训中心承办的各级各类高校教师培训的实施情况及成效。他强调,教师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肩负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时代重任,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基石。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事关高等教育发展的全局。他要求:第一,高师培训中心要精心组织、科学实施,竭尽全力把本次培训办出成效、办出水平;第二,项目管理团队要为各位学员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第三,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争取早日成长为我省高等教育青年教师的骨干,为我省高等教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第四,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因统筹培训安排需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今年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设海口和三亚两个教学点,海口教学点设在海南师范大学,三亚教学点设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开班典礼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方式进行,在海南师范大学设主会场,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设分会场。该项目由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实施。项目主要依据《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指导纲要》,从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法规以及高等教育心理学等课程模块方面帮助新入职教师学习高等教育新理念、新知识,帮助新入职教师提升师范素养、师德规范和教育教学技能。

2021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

2021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

2021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

2021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中心举办教育部2020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