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中心举办2020年海南省高职院校信息技术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10-14 10:05:47   来源:

10月12日上午,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2020年海南省高职院校信息技术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我校副校长李森、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王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符永雄、党总支书记陈闻得、副

    10月12日上午,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2020年海南省高职院校信息技术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我校副校长李森、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王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符永雄、党总支书记陈闻得、副院长陈福祥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10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符永雄院长主持。

   开班典礼上,李森副校长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海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项目实施背景、目的和意义,并从培训阶段的安排、授课专家的选择、课程内容的设置和培训形式的创新四个层面详细解读了本次培训的设计理念和思路。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培训目的,提高自身使命感;二是要讲究学习方法,积极转变身份;三是要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王飞处长介绍了本项目的政策背景和重要意义,指出我省高度重视高职教师队伍建设,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我省高职教师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教育教学的能力和专业自主发展能力,提升职业院校教师队伍综合素质。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项目负责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训;二是项目管理小组要把培训办出成效、办成特色;三是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

   据悉,本次培训是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的重要措施,培训共五天,采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聘请省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授课,力争进一步优化高职教师的教学方式和教学策略,提高职业院校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进而提高职业院校课堂教学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推动我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我中心举办2020年海南省高职院校信息技术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