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海口教学点设置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的通知 2013-10-09 10:02:00   来源: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琼高师[2013]8号关于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海口教学点设置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的通知各有关高校:经协商,决定将2013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海口教学点设置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地址海...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琼高师[2013]8号

关于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海口教学点
设置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
    经协商,决定将2013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海口教学点设置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280号,从10月12日起岗前培训教学活动全部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千人礼堂进行,上课时间不变,请各高校及时通知本校学员,按时到指定地点上课。由此给学员带来不便,也请大家谅解。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本次培训都安排在节假日进行,占用大家很多休息时间,希望广大学员能够理解和支持,妥善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顺利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同时再次重申,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考勤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对总缺课达三分之一(含)以上者,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对考试作弊者,取消其考试成绩。
    特此通知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月九日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全省 高校教师

上一篇:关于调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海口教学点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3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