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2018-11-16 14:53:52   来源:

海南省教育厅文件琼教高〔2018〕262号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各高等职业院校: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的

  海南省教育厅文件

                               琼教高〔2018〕262号

海南省教育厅

关于举办2018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各高等职业院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职业教育教科研工作的引领和服务作用,进一步推进职业院校教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提高职业院校教师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及信息化技术运用能力,经研究,我厅决定举办2018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省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年龄在40岁以下的60名青年骨干教师。

二、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018年11月30日—12月4日。

报到时间:2018年11月30日09:00—12:00。

三、培训地点

报到和培训地点:香江国际温泉大酒店(海口市琼州大道17号,酒店前台电话:0898-31561536、31561537)。

四、培训内容

(一)“学术生产力”水平提升策略;

(二)信息化技术运用能力提升;

(三)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

(四)科研项目设计与申报;

(五)核心期刊选稿标准及要求。

五、培训模式

集中培训。主要采取专家讲学、专题研讨、经验交流等形式进行。

六、培训管理

本次培训委托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具体负责综合管理和实施。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经考核合格后发放《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结业证书》。

七、培训经费

学员培训费、食宿费、资料费从我厅项目专项经费列支,学员往返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八、有关要求

请各高校按照名额分配表(附件1)和培训对象要求于11月20日前将参训学员名单信息采集表(附件2)填好发送至hngxjs2016@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XX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名单。联系人:郭晓君,联系电话:65815985。

 

附件:1.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信息采集表

 

 

                                 海南省教育厅

                               2018年10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年10月23日印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