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修订教材网络培训在我校举行 2015-09-28 09:34:01   来源:

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修订教材网络培训在我校举行 9月21日上午8:30,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修订教材网络培训在我校实验大楼四楼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多媒体网络教室开课。来自全省各高校30名高校

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修订教材网络培训在我校举行

 

    9月21日上午8:30,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修订教材网络培训在我校实验大楼四楼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多媒体网络教室开课。来自全省各高校30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为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地把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5年新修订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切实用好新教材,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决定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修订教材网络培训。此次培训由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研究中心组织,采取网络培训的方式,在北京设培训视频主教室,各省网络培训中心设培训视频分教室。海南省培训视频分教室由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省网络培训中心)具体承办,提供技术支持和后勤保障服务。

    本次培训采取基于网络视频的“混合式同步课堂”模式。培训时间为9月21日至26日,培训180人/次。

 

\

 

相关热词搜索:理论课 思想政治 教材

上一篇:2015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篇:2016年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