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9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骨干教师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9-05-29 16:48:50   来源:

5月28日上午,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骨干教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海口香江国际温泉大酒店举行开班典礼。海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海南师范大学继

   5月28日上午,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骨干教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海口香江国际温泉大酒店举行开班典礼。海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符永雄教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副主编刘红,海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自强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10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由海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自强主持。

   开班典礼上,符永雄教授代表海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表讲话。首先,他简要介绍了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海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办学特色。接着从培训阶段的安排、授课专家的选择、课程内容的设置和培训形式的丰富四个层面详细解读了本次培训的项目设计思路,同时对在座的各位骨干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虚心求教。二是要功力到位。要在培训专家的带领下,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发展路径,不断提高潜力。三是要纪律到位。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四是要安全到位。保证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祝愿每一位参训教师开心而来,平安而归!

 据悉,本次培训分为三个阶段,2019年5月27日—31日为第一集中培训阶段,侧重以理论引导为主;2019年6月1日—20日,为网络培训阶段,突出返岗实践及自主研修;2019年6月24日—29日为第二集中培训阶段,以实践引导为目的,促进学习成果的有效转化。

2019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骨干教师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培训现场图一

2019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骨干教师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培训现场图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8年海南省教育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 2015 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联系方式:0898-65885645 邮箱:hnspzx@163.com